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人的短暫一生中,使人成才、使人與知識接觸的橋樑就是學習,而教我們“採花釀蜜”的人就是我們的辛勤的老師。我將渡過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年頭,在我的前五年的小學生涯中,我遇見過許許多多認真負責的老師,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還是現任英語老師Mrs Chen了。Mrs Chen是一個心胸開闊的老師,怎麼說呢,這句話還得從頭說起。 

  以前,我們班是個差班,不論是成績還是紀律都比另外兩個班要差一大截。我插班轉過來時,正好是Mrs Chen教我們英語。Mrs Chen在班上實行民主制度,不論是玩英語遊戲還是搞大組比賽都得公平競爭。在搞大組比賽中有一些輸了的同學下課後便不服氣,有些專挑刺的同學還在背後說Mrs Chen的壞話。記得有一次搞大組比賽,是第三大組贏了。班上的“說話大王”彭國平一下課便嚷嚷起來:“老師不公平,專叫那些女孩子回答。”Mrs Chen聽后便說:“既然大家還覺得不民主,就請在下節課為我多提提意見吧!” 

又一節英語課到了,同學們的意見提了很多。但有些人提的意見根本就不中肯,也不民主,有些說讓男同學多回答,女同學少回答;有些說要老師把男同學回答一次的分數提高。我想老師這次肯定會發脾氣,因為回答問題時,大部分男同學都像縮頭烏龜一樣成天不舉手,更不用提把分數提高了,因為這根本就不民主。本以為的滿天怒火卻在Mrs Chen的臉上變成了微微的笑容,Mrs Chen 說:“大家只要大膽的舉手,我就肯定會叫你們回答,至與這分數假如女同學中的好同學說英語說不過男同學的差同學,那男同學就可以提高原來得分數[兩倍或者三倍]”。聽了這句話后,男同學的心終於穩定了下來。 

Mrs Chen就是這樣在同學面前表現了她“心底無私天地寬”的可貴精神。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