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遭了殃”的語文課400字作文

“遭了殃”的語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了。同學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鴉雀無聲的等待着陳老師的到來;因為前天的考試,我們大家都沒有什麼信心取得好的成績,所以我們都垂頭喪氣不敢吭聲,靜靜的等待着……

  陳老師踏着沉重的步伐來到了教室,手上抱着前天考的試卷,用力的摔在了講台桌上,語重心長的說:“這一次的考試很不理想!大多數的同學都只考到了七十多分,而且還有人只考了五十一分!”我聽了之後大吃一驚,心想:天!該不會我也是七十多分的其中一員吧,那回家之後,天不就塌了嗎?果然,陳老師念起了成績,“……李原楷七十八點五……”啊!不是吧?我只是想想而已,居然是真的!我的心碎了,一動不動的坐在位置上。當卷子發到了我的課桌上,我連看都不敢看……“啊——我居然被扣最多分的是‘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看來除了一定要認真聽課以外,還要多讀課外書籍才行啊!”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以後我要好好學習,爭取天天向上!

  福建泉州晉江市池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原楷



“遭了殃”的語文課 標籤:難忘的語文課作文 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