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運動會70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學校,那天陽光明媚,明媚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暖洋洋的,真舒服。這可是開運動會的最好時機。

  開幕式開始了每個班級都精神抖擻,昂首挺胸,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過升旗台,接着就是鮮艷的國旗、學校的鼓號隊、五彩斑斕的花束五顏六色的彩旗隊……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項目就是男子女子200米。我紮好號碼布,就到第二棟中庭去檢錄了。馬上就要上“戰場”啦,真緊張呀!這是我的心臟跳的跟兔子一樣快。過了30分鐘,終於上了“戰場”。我站在紅色的跑道上,扭扭脖子,甩甩手,踢踢腳。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只聽“砰”的一聲槍聲,我飛快的跑了出去,腳大步大步的跨出去,手前後快速擺臂,只聽操場裡面的四年二班的啦啦隊在努力地大喊着:“林詩瑜加油,林詩瑜加油!四年二班必勝,四年二班必勝!”同學們對我那麼有信心,我一定不能辜負她們的希望,於是,我加快腳步,迅速沖向終點,後來,我得了年段第4,小組第2的好成績.

  接下來是女子400米。郭晨心和鍾欣潼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只聽槍聲一響,郭晨心飛快的跑了出去,開始只是第3名,我大聲地喊道:“郭晨心加油!郭晨心加油!”於是,郭晨心加快了腳步,到第二圈的時候,郭晨心遙遙領先,最後她得了全年段第一,鍾欣潼得了年段第二,那是我高興得差點蹦上天。

  最後就是最關鍵的女子4*100米接力,槍聲一響,第一棒黃雅培全程衝刺,咬緊牙關,使出吃奶的力氣,迅速把接力棒遞給了第二棒沈金燕,沈金燕使出她最快的力氣成功地把棒交給了鍾欣潼,鍾欣潼接到棒后大爆發,使出一股從沒看過的速度,一下子使我們班遙遙領先最後遞給郭晨心,郭晨心以長腿的優勢讓我們班贏得了全年段第一的好成績,後來男生也得了全年段第一。

  只可惜我們班就差一分就進了全校第三,不過我們並不氣餒,因為我們相信明年的運動會在努力一點一定能進全校前八的。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