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玩的名族文化村500字作文

好玩的名族文化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玩的名族文化村 

  幾天前媽媽帶我來了民族文化村玩,剛到,就看到了她辦公室的叔叔阿姨,打了一個招呼,我們就去了排隊去。哇哦這裡的人真是多啊!我們等了半個多鐘頭才輪到我們。 

  我們進去后我們先去看了我媽媽部門的龍舟決賽我們拚命的的在喊着“加油!”然後我們在岸上看見了水下有好多大魚和小魚,我們拿出了包包里的麵包,然後把麵包一小塊一小塊的撕給小魚吃。 

  剛扔下去的麵包就被吃了。喂完小魚后我們就去觀賞了很多名族村的風景。然後我們慢慢的走到了小池用潑水的噴子來抓魚,這時我悄悄地走到一隻大大的蝌蚪面前一撈就把它撈到了,我興奮地跑到媽媽那裡給他看,然後又把它放生了。 

  然後我媽媽的同學的兒子都等不及了威脅我們要去潑水,要不然他就走了。 

  哎呀看不了美景了只能潑水了,開始潑了。開始潑水的時候我們玩得很開心,慢慢就和有一些哥哥產生矛盾但是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就和好了。我們一起去了裡面的游泳池裡游泳。 

  差不多七點的時候潑水節正式開始。這是越來越隆重了,我們猛攻對方,他們也猛攻我們,主持人便歡快的唱起歌來。我們玩了很久,那個弟弟先走了,然後我們玩到了十點,這時我的肚子才咕咕叫,我就換好衣服就回家了,我們一到羅湖就去吃砂鍋粥,還吃了羊肉燒烤、茄子燒烤······ 

  今天真是快樂的日子啊!

好玩的名族文化村 標籤: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好玩作文 真好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