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要爆炸的地雷300字作文

要爆炸的地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要爆炸的地雷 

  在戰征年代有地雷,你說在和平年代還會有地雷嗎?告訴你們吧,有。那麼就讓我們去看看吧。 

  看,這就是地雷——氣球。 

  第一組10個人和10伐地雷。開始老師先發氣球。第一組吹前老師說:“誰先吹爆誰獲勝”。於是開始了。只聽同學們大喊到:“加油——加油——”同學們有的捂着耳朵,有的嚇到了桌子下,多多一下子就把第一個地雷拉線了。 

  第二組最激烈,不大一會兒,只聽三個地雷響把大家嚇壞了,原來是小軍、小果和小麗吹呀吹,不一會兒,就像人頭,又一會兒像西瓜,像大梨,砰,砰,砰,只聽三聲雷響,哦,太驚人了,三聲余雷響。 

  第三組是五年的大哥哥們,同學們都在給他們加油,沒過多久果果的地雷就爆了。 

  同學們,小朋友們,這個地雷遊戲好玩吧!你們也試着玩吧!地雷就是氣球,開始吧。

要爆炸的地雷 標籤:爆炸作文 地雷戰作文 《地雷戰》觀后感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