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邋遢爆炸頭350字作文

邋遢爆炸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不愛乾淨,不淑女,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不穿拖鞋,沒有大家閨秀的樣子,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不玩遊戲,沒有朋友,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傻獃獃的,上課也不聽講,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不太帶錢,但我乖,沒有你那麼漂亮,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比較膽小,沒有冒險精神,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宅在家,喜歡碼字,腐女一枚,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上課都不聽講,但我的作業也都是自己做的,沒你家科技那麼發達,去抄,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星期天晚上才做作業,平時總是慢吞吞的,那又怎樣?

邋遢爆炸頭 標籤:爆炸作文 邋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