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美的……600字作文

最美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為什麼今天的天空格外蔚藍?為什麼今天的河水格外清澈?為什麼今天的花朵格外鮮艷?你真摯地送一份禮物給她人時,你會使她的心情由“暴風驟雨”變成“陽光明媚”。哪怕是一封信,只要裡面的內容是安慰他人,關心他人的,都會使人心中充滿溫暖,充滿陽光。它的力量並不是最巨大,也不是最偉大的,可它去能使他人充滿力量,使失意者重燃希望的火苗。

  “給我出去!”,我聽了這一聲命令,嚇了一跳,可能媽媽又在發脾氣。最近她的心情不好,脾氣暴躁,使我感覺與媽媽的“距離”越來越遠,似乎我天天對着一個非常陌生的人。媽媽經常使弟弟在床上,因為弟弟總是做了媽媽的“出氣袋”,使弟弟整天哭鼻子。我決定敞開“心扉”與媽媽溝通,問她心情為啥不好?媽媽還是一樣不肯與我交流,我又想了一個辦法,用真誠去打動媽媽。

  趁父母不在的時候,我跟弟弟商量了一個計劃。

  弟弟專心致志地做好了一張賀卡,我來替他寫字,不過我也有一份禮物送給媽媽剛好我們測驗玩數學,我以優異的成績來博取媽媽的一個為的女兒驕傲、自豪的感覺而笑。

  在某一日我們將禮物呈送給媽媽時,她笑了,她笑得非常燦爛,這是彷彿一束陽光照射到我們的身上。她接過時,看了看,欣慰地說:“謝謝你們在我傷心的時候給予我關懷、安慰和體貼,你們的禮物讓我充滿信心迎接未來的挑戰。”我和弟弟剛高興得手舞足蹈然後跌在媽媽的懷抱中。她恢復了以前我們喜愛的媽媽,每天我們過着“陽光明媚”的生活,媽媽比以前更關愛我們了。

  有時候一句真誠的問候換去一個微笑,有時候一份真心真意做的禮物換取家庭之間的溫馨,有時候一句真摯的話語換去朋友之間的友誼。



最美的…… 標籤: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