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蒼蠅最倒霉的三種死法400字作文

蒼蠅最倒霉的三種死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我在院里玩,發現院里的蒼蠅特多,特噁心,於是我準備與蒼蠅大幹一場。

  第一死法:踩死

  擊中指數:10。00%

  勝利者:蒼蠅

  第一回合開始了,我赤手空拳,沒有任何武器與道具。只好用腳踩,一開始我對準蒼蠅踩,可是不是踩偏就是踩歪。要不就是我正踩的時候蒼蠅逃之夭夭了。第一回合我以慘敗而告終。

  第二種死法:被蒼蠅拍打死

  擊中指數:70。00%

  勝利者:平局

  “不行,我得想點好辦法”我自言自語的說。忽然我眼前一亮,一拍腦門,飛快得回家去。嘿嘿中,原來我回家拿蒼蠅拍了。那東西可是件好寶貝,一會的功夫,我已經消滅了一半的蒼蠅。可是這會蒼蠅競學聰明了,嗡嗡的在我頭上飛來飛去,不下來,怎麼辦呢?算了,我已經消滅的蒼蠅夠多了,打掃戰場吧。

  第三種死法:被“槍手”殺死

  擊中指數:100。00%

  勝利者:我

  接着第三回合開始了。我一看,蒼蠅仍然在我頭上飛來飛去,真噁心,我終於拿起了必殺武器?“槍手”牌滅蚊劑,蒼蠅見事不妙,正想逃跑。“吃……(哧)蒼蠅都死在了”槍手“下

  哈哈!我大獲全勝了!



蒼蠅最倒霉的三種死法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