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戰夢幻三國300字作文

大戰夢幻三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在家躺在床上看《三國演義》,看着看着,忽覺眼前烏雲翻滾,電腦把我給吸了進去,一轉眼到了三國時期。我驚訝萬分,哇!三國時期怎麼和書上說得不一樣呀!我打開夢幻電腦一查,原來是一個雷把日本倭寇卷到了三國時代來。他們整天橫行霸道,搶奪錢財,弄的民不聊生,官府被他們弄的去討飯,就連皇上也只能喝稀飯,因為他們個個武藝高強根本沒有對手,再加上一共有倭寇80萬,三國越來越差了。我氣壞了,走着走着又看到倭寇在搶錢,我衝上去三拳兩腳把他們嚇了一跳,他們又派一個殺手來打我,我和他大戰幾個回合不分勝負,他們一起殺上來我才逃走的。我下決心一定練成絕世神功28招,於是開始了艱苦訓練。每天早上我聞雞起舞,一年不分春夏秋冬不停地練,總算老天不負有心人,在第十年的第一天,絕世神功28招全都練成了,我下決心進行下一步……

大戰夢幻三國 標籤:夢幻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 藍夢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