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狼狗400字作文

狼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年前的一天,爸爸從集市上給我買回了一隻狼狗。我把狗鏈一頭拴到狼狗的脖子上,另一頭頭拴到狗窩裡。從此,這隻狼狗就天天生活在我家的狗窩裡了。 

  狼狗身上長着灰色的絨毛,如猛虎一般的眼睛十分可怕,長着尖尖的耳朵,一張大大的嘴巴。嘴裡長着兩排尖尖的牙齒。又尖又細又長的爪子,讓人看了又愛又怕。 

  有一天早上,狼狗一個勁地狂叫,好象在說:“主人,我餓了,快給點東西吃!”於是,我上食櫃里把前一天買回來的骨頭拿出來,放進狗窩裡。它跑過去,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完了,它又叫了幾聲,好象在說:“小主人,我吃飽了,謝謝你了!” 

  中午,它鑽進狗窩裡,伸了個懶腰,躺在地上,睡著了。它一邊睡還一邊打着呼嚕。 

  晚上,我們出去玩,到了廣場上,我把狗鏈從狼狗的脖子上解下來,狼狗在“汪汪”的叫着,好象在說:“這個地方好大呀!我要好好地跑一跑!”於是,它就繞着廣場跑,我們就看着它跑了十幾圈,還沒有一點累意,真讓人心裡暗暗佩服。 

  我愛狼狗,但願它永遠成為我最忠實的夥伴! 

  指導教師 劉占龍

狼狗 標籤:狼狗作文 小狼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