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尋常的人300字作文

不尋常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尋常的人

紀景顥

我身邊的人有許多,爽快的,勤勞的。可是,就在幾天前,我奶奶家來了一位不尋常的人。

這個人就是我的老奶奶,就在老奶奶到我家的第二天,伯伯給老奶奶買了一大堆甜柿子。這時老奶奶剛走出門外,看到伯伯給她買來了水果,二話不說,拿起幾個柿子就沖向水池子旁。洗完柿子,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晚飯了,不論伯伯怎樣叫她,老奶奶總是一句話頂回去:“不吃了,飽了。”原來這是她多年的習慣了:晚飯前多吃水果,不吃晚飯。

到了晚上9:30分時,我們要睡覺了,我說:“老奶奶,睡覺了。”老奶奶笑着說:“不睡,不睡,不到11點不睡覺,老習慣了。”到第二天早上8點時,伯伯叫老奶奶:“奶奶,起床了。”老奶奶卻說:“這麼早,10點再叫我。”

真是一個不尋常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不尋常的人 標籤:不尋常的春天裡作文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尋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