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官記400字作文

當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官記

  我,可是一位十足的小“官”迷。

  自從上學后,我日盼夜想,想當個“官”兒,可老當不上,真讓我無可奈何!經過我的努力,終於當上了組長。整個組的人就歸我管了!我心裡那個樂呀,那個驕傲,真是沒法表達!嗨!咱也是“官”兒了!。但是沒過多久,我有些後悔了。下課別人玩的時候,我就要收作業,我真羨慕他們呀!因為我方法不對,所以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名把作業交給老師。老師對我的工作效率很不滿意。於是我有了辭官的想法,可是我又十分捨不得這來之不易的機會。那時,我一點都沒想到,當“官”竟然也挺難。

  這學期,我已經四年級了,我也把這個“官”幹了四年了。“官”銜是低了點,辛苦還是辛苦了點,但我心花怒放畢竟是“官”了,自己覺得還蠻開心的嘛。四年級,我光榮地進入了大隊部,成為了中隊長。哈哈,我終於從小隊長升到中隊長了。我樂的屁顛屁顛的。四年的努力看來是沒有白費呀!但是接下來的日子真是不好過啊!一做操我就要為同學們放廣播。每天我都離校很晚。回家還有一大堆的作業等着我,真是忙得不亦樂乎。不過我想,這也是對我的鍛煉,我的付出不會白費的。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大隊長。我一定要向這個目標努力。



當官記 標籤:當官記作文 當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