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嫦娥350字作文

假如我是嫦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好冷啊!”我被一陣冷吹醒了,發現我身上穿着綢褂,頭上插着金釵。啊,原來我變成了嫦娥仙子。

  我來到玉帝面前,左右一看,“嗯”太白金星怎麼戴上了10000近視鏡?雨神竟得了孤獨症,哪吒得了熱症。我馬上讓玉帝開辦一家天庭大醫院。我和玉兔一起搗葯為各神醫病。

  我來到地球,發現雲南正在發大水。我命人馬上去找東海龍王,讓他把水吸干。我和東海龍王來到新疆,看到新疆正在乾旱,我叫東海龍王把肚子里的水全部吐出來。新疆不再乾旱了。我飄到一座樓下,發現二層的奶奶睡不着,往上一看,原來,三層的小孩在拍皮球,聲音太大。我叫天庭發明家,叫他發明一種隔音玻璃罩,罩住了奶奶的房間,奶奶可以睡覺了。

  天庭和人間有了真、善、美,愛就會溢滿人間。我這個嫦娥真自豪!

  四年級:黎雨欣



假如我是嫦娥 標籤: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