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敵人——魚450字作文

我的敵人——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你們一定會感到十分的奇怪和疑惑吧。魚,是一個十分有營養的東西,還可以增加眼睛的視力,對身體也很好,智商和記憶力也會隨之增加呢!所以,魚是一個好東西!但是,為什麼魚會是我的敵人呢?嘻嘻,你們不知道了吧!那我就賣個關子咯,好啦,就讓我來給你們揭曉答案吧……

  就因為知道魚是個好東西,所以我媽媽從我很小很小,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不點的時候,她就給我吃了不少的魚。我幾乎是每天早飯,中午飯和晚飯都會有我敵人熟悉的身影,這簡直都快印刻在我的腦海里了,因為每頓飯都可以看到它——魚,敢問,誰能不厭?但是,我媽媽卻依舊樂此不疲地給我吃魚,是的,我也知道,媽媽給我吃那麼多的魚,這都是為了我好啊!她想讓我健健康康的,沒有什麼大病小災,還希望我的記憶力和智商都比別人略勝一籌,所以才給我吃那麼多魚啊!但是,魚也是有腥味的,尤其是你天天吃它,自然是厭煩的不得了……

  我這個可惡的敵人——魚,你什麼時候能跑出我的世界啊?!

我的敵人——魚 標籤:敵人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