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五條“蟲”600字作文

我家的五條“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五條“蟲” 

  今天,我想告訴大家一件事,我家有五條“蟲”。你們也許感到奇怪,我家怎麼會有蟲呢?別著急,聽我慢慢道來。 

  我家有一條高爾夫“蟲”,他就是爸爸。爸爸視高爾夫如命,即使在家,他也會想方設法地找一些高爾夫VCD去看。周末還經常練球練到十點鐘才回來,我和媽媽說了多次也不見他改,有時候說他,他就跟我說:“每個人都是要有點愛好的,長大了你就明白了!”爸爸這個愛好到現在還有,令我和媽媽束手無策。 

  我家還有一條大書“蟲”,她就是我。我特愛看書。甚至在吃飯時也邊吃邊看。因為我看的科普書很多,所以我的課外知識很豐富。那次上科學課,我的同學蘇冠樂還說:“有了金笛揚,我們組肯定能贏!” 

  媽媽是條電視“蟲”。她一沒事就愛看電視,周末有些她愛看的電影一直放到十二點,她就讓我和爸爸先睡,自己熬夜去看。因此,我最怕媽媽說這周末又有好電影了,因為有了好電影,媽媽就被搶走了!因此,如果用一個成語來形容媽媽看電視,那就是“沒完沒了”!!! 

  銀狐小乖是我家的一個寵物,它是一條貪吃“蟲”。凡是鼠糧里的好東西,像瓜子、花生仁、魚乾、蝦干這些東西它都愛吃。因為貪吃,它越來越胖,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好像一隻白色的小豬。 

  紫倉辣妹是我家的另外一個寵物,它是一條兇猛“蟲”。它表面上挺溫和,其實十分兇猛。雖然現在它還小,打不過小乖,但是從表面上和性格上看得出來,它長大后將是一隻十分厲害的倉鼠。 

  這就是我家的五條“蟲”。我想你們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應該打消了幫我買殺蟲劑的念頭吧?

我家的五條“蟲” 標籤: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