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虹貓七俠闖天涯第四卷500字作文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四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虹貓七俠闖天崖第四卷

  五劍向黑小虎刺去,黑小虎還是使了已經老化的“天魔亂舞”迎招,可是,黑小虎只能與四劍合壁打個平手,和五劍合壁對打,黑小虎更本不是對手,於是,黑小虎元氣大傷,臨陣脫逃!虹貓說:“大家快追着他,不能離開我們的視線,否則,不知道他會幹出什麼名堂來,於是大家就跟蹤黑小虎。

  一直跟到了絕情谷,黑小虎才停下來,脫下了自己的衣服——居然是復活后的三狼,虹貓叫:“三狼你……怎麼假扮成黑小虎!”三狼說:“哈哈哈哈哈,你們往後看!”虹貓他們一回頭,出現的情景是:樹木反倒,堵住了虹貓他們後退的去路。三狼說:“哈哈哈,我剛才在樹木上做了一些手腳,只要我一說‘看’這個字,樹木馬上倒下,但只有一次機會!”虹貓說:“你把我們帶到這裡想幹什麼!”三狼說:“有沒搞錯,是你們跟過來的,不關我的事!”

  “那你有是如何看見我們跟在你的後面呢?”

  “這個……”

  三狼語塞了。 “哈哈,看你說不出來了,必定不是三狼,而是黑衣兵假扮的,不信的話!”虹貓騰空而起叫:“長虹貫日!”劍氣消掉衣服,一看,果然不是三狼,黑衣兵說:“大俠饒命,我是被逼的!”誰知,一個聲音傳出:“虹貓就是虹貓,果然精明,但是在老夫的的手掌心裡,你們是絕對過不了我布置的下一關的,哈哈哈!”

  第四卷結束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四卷 標籤:天涯作文 天涯海角作文 咫尺天涯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