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夜色中的金鳳廣場500字作文

夜色中的金鳳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色中的金鳳廣場 

  ○湖北省荊州市實驗小學四(四)班 謝一文 

  暑假的某一天吃過晚飯後,我和老爸、老媽一起帶上我的溜冰鞋去了東門的金鳳廣場。 

  黃昏下的金鳳廣場人還不是很多,放眼望去,廣場中間被太陽狂曬了一天的金鳳凰依舊挺立在那裡,綠茵茵的草坪上三三兩兩地坐着一些人,護城河上偶爾吹來一陣涼風,讓人感覺十分涼快。我還是來到了每天練習的滑冰區,換上溜冰鞋,開始了快樂的“滑行之旅”。 

  漸漸地,廣場上的人多了起來,大人、小孩陸續結伴而來。孩子們有的在教練的安排下認真的練習,有的在自由自在的追逐嬉戲。瞧,我前面的一個小女孩在練習“單腳S”,她來去自如,往返如飛,像猴子一樣向廣場上照顧孩子們溜冰的家長們“炫耀”着她無比嫻熟的滑冰技藝。廣場的另一側,有一群老人們在跳着健身舞。護城河邊,許多小販在叫賣着三歲小孩玩的一些玩具。音樂聲、叫賣聲和人們的歡聲笑語,匯合成了一曲歡快的交響樂…… 

  不知不覺,夜色深了,人們依依不捨的消失在融融的夜色中。儘管我在滑冰,但金鳳廣場的美景卻讓我感慨萬千。我想:再不好的心情面對眼前這美好的夜色,心情也會變的好起來!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指導老師:曾錚)

夜色中的金鳳廣場 標籤:夜色作文 美麗的金作文 我家的金絲雀作文 美麗的金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