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後感400字作文

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比新娘還漂漂?你們可能會說:“我怎麼比新娘還漂漂?”我告訴你們:“可能!”因為那個比新娘還漂漂可能是婚禮上的另一道風景——花童。

  本書的引子是《如果我是一條金魚》,本書內容是:當年爸爸和媽媽結婚,爸爸居然沒出現在婚禮上,跑去做他痴迷的蛋糕了!而重視婚禮的新娘們,為了婚禮上看起來漂漂,不惜去跟肚腩和高跟鞋作戰,甚至冒着受傷的危險。於是有了一個在這些冒險婚禮上神奇穿梭的小姑娘田樂吟,她卻的婚禮簡直像地球外的另一個星球。樂吟經歷了烤魚薯片婚禮、拉鏈門婚禮、高跟鞋婚禮,和小公主鄭歡喜之間花童大PK,和小食神庄姓李發生奇特友誼,還幫被“高壓鍋媽媽”控制的神童張正午克服了“橡皮焦慮症”,最後更用神秘的方式給了逃跑新郎的爸爸和灰心新娘的媽媽一個美妙的婚禮。於是爸爸成了真正的甜心先生,而媽媽神奇的笑容讓樂吟明白,每個小姑娘嚮往做新娘,不是為了一生中最美麗的一刻,而是發自心底的幸福。

  這本書是以天真、活潑、可愛寫出了吸引讀者的地方,說實話,真的很奇妙!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讀後感 標籤: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