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嘮嘮叨叨的愛300字作文

嘮嘮叨叨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吃過晚飯,肚子開始難受,痛起來像抽了筋似的。我捂着肚子,急忙跑進廁所。

  爸爸見了說:“沒事了,上幾趟廁所就會好的。”媽媽卻很焦急說:“叫你飯後不要喝涼水,你就不聽。”“你不知道油和水是兩種不同的物質,它們是不相容的嗎?”媽媽真的好羅嗦,從物理現象講到化學反應,現在還在嘮叨個沒完。

  我躺在床上,媽媽陪在我身邊,一邊用手輕輕地扶摸下,我覺得肚子好多了,就想坐起來看電視。媽媽把我把枕頭墊得高高的,讓我靠在枕上。當我感受舒服時,肚子又開始痛起來,我又一次急急忙忙跑進廁所。

  這時媽媽又跟過來,在廁所邊又開始了她的嘮叨生涯。

  到了十二點半,媽媽決定帶我到醫院去看看。爸爸說:“天太黑了,堅持一下,早晨才去吧。”說完,爸爸朝我看了一眼,我點了點頭。這時我覺得媽媽一點也不嘮叨了。

  我愛媽媽,愛這個嘮嘮叨叨的媽媽!



嘮嘮叨叨的愛 標籤:嘮叨的愛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