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夢裡的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我夢裡的未來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乘坐着時空機穿越時空,來到了一千年後的未來。

  走下時空機,就到了三十一世紀,我迫不及待地東張張西望望,想用眼光搜尋些希奇古怪的東西。伸長脖子,往前一望,我的嘴巴立刻就合不攏了。三十一世紀的人類長相真是太可怕了!有的身後長出了一對巨大的天鵝翅膀;有的上半身是人身,下半身是袋鼠,身上有一個聯體袋裝東西,還有力量強大的腿和尾巴,一跳就跳出十幾米遠;有的有幾十隻手,好象千手觀音;有的有四隻眼睛……一個未來的朋友告訴我,這些人都不是真正的人類,他們都是變異人。那真正的人在哪裡呢?熱情的朋友接着告訴我,真正的人都呆在家裡,電腦指揮控制着這些變異人……

  我的肚子有些餓了,連忙四處尋找餐館。朋友見了急忙告訴我,這裡沒有餐館。我忙問道:“沒有餐館,怎麼吃飯呢?”朋友沒有回答我,默默地帶着我走到路邊一個小牌子前,讓我看,我仔細一看,牌子上有食物的標誌。我一按,上面現出一個投幣的地方,我猶豫着把手裡的一元硬幣投進去,只見牌子上立刻顯出幾個字,“一枚古硬幣值一千枚現代幣。”呵呵,我的肚子不會再咕咕地叫不停了。接着牌子上又顯出了菜單。是兩種類型的,一種是美味可口型,另一種是補充能量型。我選擇了第二種,從牌子里立刻彈出了一粒類似藥丸似的小圓球,我抓起把它塞如嘴裡,我立刻就像充滿氣的氣球一樣,渾身鼓脹起來,力量充足,精神抖擻……

  突然,天上的太陽大吼一聲:“都幾點了,還不快起來!”這吼聲頓時把我從三十一世紀拉回到二十一世紀,我睡醒了,睜開朦朧的雙眼,原來是媽媽喊我起床上學了!



我夢裡的未來世界 標籤:心中的未來世界作文 我的未來世界作文 未來世界作文 游未來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