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奇妙的未來世界700字作文

奇妙的未來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下飛船,眼前的景象把握給驚呆了!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鐵衣服在街上來來回回地走着。奇怪,穿鐵衣服難道不重嗎?鐵衣服有什麼作用呢?哎,還是找個人來問一問吧!我找來一位老奶奶,指着她身上的鐵衣服,疑惑不解地問:“老奶奶,這鐵衣服穿在身上不重嗎?它又有什麼作用呢?”老奶奶和藹可親地回答到:“這鐵衣服可不一般呀!它的外面是用一種很輕的‘多功能鐵’做成的。裡面則是用一層柔軟的布料做成的,穿在身上不但輕而且很舒服。它可以防摔跤、防盜、防止病毒入侵身體,還可以變顏色,調節溫度。此外,還有很多功能呢!所以,人們叫它‘多功能鐵衣’。”“哇噻!還有這麼神奇的鐵衣服呀!”我不由得讚歎起來。 

  我謝過老奶奶,繼續向前走去。來到馬路,只見車輛來來往往,在公路上飛馳着,如同離弦的箭一般。我想:這得費多少汽油呀,對環境污染一定不小。我不由得皺起眉頭,趕緊用手捂住口鼻,仔細地觀看着過往的車輛的排氣管。哎,只見車輛的排氣管里都裝着一個直徑約為2厘米的過濾器。車輛排出的廢氣經過過濾器過濾后,就成了無污染的氣體了,那麼那令人討厭的尾氣就再也沒有了! 

  我鬆開雙手,呼吸着新鮮空氣,繼續向前走去。半路上,我隨手扔了一個紙團。這時,只見遠處有一隻全身綠色的垃圾桶飛快地向我走來,停在我的面前,對我說:“小朋友,請你把剛才扔的紙團放進我的嘴巴里。”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垃圾桶不但會走,還會說話。我拾起自己剛才扔的紙團,放進了垃圾桶的嘴裡。“小朋友,講究衛生,人人有責。”說完,垃圾桶又開始在街上巡邏起來了。天哪!垃圾桶居然會說話,會走?我驚訝得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不知不覺中,我又踏上了時空飛船,回到了2006年。

奇妙的未來世界 標籤:心中的未來世界作文 我的未來世界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 奇妙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