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超級書包800字作文

超級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父母都會讓他們去上學。誒,說到上學,那書包就是必不可少的東西。不管你的書包是手提型的,還是你的書包是肩背型的,還是你的書包是行李型的。缺點一說就是一大堆,但我發明的這個書包絕對與眾不同啦,我給你細細介紹。

  我的超級書包除了與普通書包有的基礎特徵,還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功能。這第一大功能就是容量大。眾所周知,普通書包如果背太多書會撐破,致使不能再用,可是我們的書包不管你有多少書裝進去,它,都沒問題。它的容量就像書櫃一樣大,不不不,比書櫃還要大。就算你把整個新華書店買下來,都沒問題!你說什麼?誇張?一點兒都不誇張!因為書包里有一系列的隱藏按鈕。他非別掌管着各自的功能。着紅色的按鈕就是管容量這一塊的。只要按下紅色按鈕,再向書包說:我要裝XXX本書。就完成了。你問我:裝那麼多書,書包變得很大,這樣會很不方便的。這個問題問得好,我們擴充的只是書包裡面,並沒有擴大書包外面的大小。

  書包裝那麼多數會不會很重呢?不用擔心,我們的第二大功能就是為你減輕重量。第二大按鈕就是為你來解煩!第二大按鈕是黃色的,只要按下黃色按鈕,你裝在書包里的一切東西都會減成像螞蟻那麼輕。所以你不用擔心嘍。

  書包破了怎麼辦?不用着急,我們的藍色按鈕正式登場。“嗨,大家好,我是專門維修本書包的藍色按鈕。書包破了,很多小朋友都會讓媽媽重新買一個,但是我們的書包有維修功能,只要你按下我隨時可以幫你修的像新的一樣。所以請多多支持我們的產品哦!哎呀呀,又要我們去維修了,先再見咯。”看到了嗎,這就是我們書包的奇特之處。

  我們的書包背久了,就會開始背膩來,不用心煩,我們獨家書包來幫你來解決問題,書包下有個插件,插上電腦去查圖案,就點擊確定改變,就好了,就好像自己做的一樣,真開心。

  我一頭撞在床頭柜上,唉,原來是做夢啊,這種書包真好,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智慧了,我相信以後一定能造出來的。

  四年級:紫藍雨櫻喬潔



超級書包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