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超級球迷500字作文

超級球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家有一個超級大球迷,他呀,就是我的爸爸。他長着一雙慈祥的眼睛,有勁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又大又圓的眼鏡。他每天從工作崗位上回到家,不管有多累,不管媽媽怎樣嘮叨他,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看足球,看籃球,看乒乓球,經常連吃飯都顧不上呢!而且,他還經常半夜裡起來看球呢!你看,這是不是廢寢忘食啊?

  有一次,我在自己的屋裡寫作業,爸爸在客廳看球。中間,他到我的房間了拿了兩次東西,都忘了關門。電視里的聲音太吵了,他還時不時地大喊一聲,吵得我都沒法寫作業了。我忍無可忍,走到客廳里,看見他正在專心致志地看球,本來不忍打擾他,但一想到我那沒做完的作業……沒辦法,我只好大聲叫了起來:“爸爸,你又忘了關門了!你這裡太吵了!”爸爸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坐在那裡紋絲不動:他的脖子伸得長長的,眼睛眯得細細的,嘴巴半張着,好像隨時準備喊一嗓子!我的話全成了他的耳旁風了,根本沒聽見!我又提高聲音,喊了一遍,他還沒聽見!最後,我無可奈何,只好走到電視機前對他說話,這次,爸爸終於聽見了,笑着說:“好孩子,我知道了,會注意的。快寫作業去吧!”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為了看球而廢寢忘食的超級大球迷!



超級球迷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