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哥表嫂等人,兩家人,去我的爺爺那兒燒烤。雖然我們在路上一塌糊塗,不過路上的風景真是山清水秀,把我和爸爸媽媽等人都迷住了。

  首先,表哥和爸爸要用木頭做木炭,我和表弟閑來無事,就在小池塘里釣魚。我和表弟比賽,看誰釣得多。一開始,我們爭先恐後的搶魚餌,表弟一開始釣魚,一條足足有七八斤重的魚乖乖的上鉤了。之後一條條魚接踵而來,不一會,表弟就成了“釣魚郎”,我這邊一條也沒釣到。

  過了一會。木炭做好了。我把事先準備好的食物用竹籤串好了,放在燒烤架上,過了一會,我幫媽媽在食物上刷油,我耍了表弟,說不會在他的火腿上撒胡椒粉。我在他吃的火腿上灑了好多好多胡椒粉。我烤好后給他,他吃了一口后就忙着扛可樂。找到了可樂,他咕咕的喝着可樂,不一會,可樂已經進了他的肚子里。

  不久之後,這次燒烤結束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以後有時間我還會來的。

  四年級:許茹雲



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