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難忘的一件事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3)班 韓興隆 

  “十一”休假了。我高興死了,我高興的不是因為放假可以玩了,而是我就要去北京看望學習進修的媽媽了。因為我有快一年沒見到媽媽了。我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登上了火車。啊!我終於可以見到我日夜思念的媽媽了。一轉眼過了兩天,我們乘坐的火車到了北京。我的姑姑和媽媽正在站台等着我們呢!我跑上前去抱住了媽媽。媽媽抱起了我,親吻着我的臉頰。我看到媽媽的眼睛里含着激動的淚花…… 

  第二天,我和爸爸去了媽媽工作的醫院,那裡有好些老師等着見我呢。媽媽的老師們從我寄給媽媽的圖畫中看到了我對媽媽的思念和愛,老師們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她們鼓勵我好好學習,將來到北京上大學。 

  第三天,我們一家三口去遊玩了北大校園。北大的校園足足有三百多個球場那麼大。環境優美,建築風格獨特,像個綠色的大絨團。媽媽為了讓我親身感受大學生活,我們還在北大餐廳吃了午飯。飯後,我們漫步來到“未名湖”。我們在“未名湖”前留念,我的心裡默默地許下心愿:“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北京上大學,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第四天,我登上了嚮往已久的長城。我們和眾多旅遊的人攀上了長城的最高峰。站在最高峰,我張開雙臂大聲地呼喊:“我終於登上萬里長城了”!毛主席曾題詞:“不到長城非好漢”。我覺着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偉大的人。 

  北京之行給我留下了非常幸福和美好的回憶,令我終身難忘。 

  (指導老師:馬維平)

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