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死一分鐘之六300字作文

生死一分鐘之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兩方都受了重傷,但是那個巫師卻沒受傷因為他躲在後面。巫師走到林陳面前說:“納命來。”說著便要取林陳的性命。只見一陣怪風將那個巫師刮到。林陳喊道:“師父。”巫師說是哪個號稱魔法天下第一巫師的徒弟嗎?”林陳說:“沒錯,是我師父。“

  說話間只見一個白髮老人站在他們面前。那個巫師說:“敢和我較量嗎?”那個老人答應了。不出十招便將那個巫師打敗。巫師落荒而逃。

  那個老人說:“林陳你知道了我為什麼會隱居山林了吧。”林陳說:師父我知道了。”那個老人說:“那你跟我回去吧。”林陳說:“師父那我哥哥怎麼辦?”那個老人說:“不管他了。”林陳再三求他師父他師父說:“那好吧,你就是太心軟了。”

  說罷他們三個便走了,從此以後他們隱居山林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生死一分鐘之六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