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跳蚤”小市場600字作文

難忘的“跳蚤”小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年一度的跳蚤小市場就要開始了。同學們個個興奮不已,並且談論着各自要賣什麼東西…… 

 那天下午,同學們興高采烈地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帶到學校“拍賣”,期盼着第一節課的下課鈴快快響起。終於,鈴聲響起,同學們像箭一樣,衝出教室。我也不例外,拿着玩具的東西,準備着第一筆生意。看,我的第一位顧客來了,原來是劉昱佳啊!只見她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一對貝殼鳥,讓人一看就知道她很喜歡這對貝殼鳥。我抓出機會,問:“劉昱佳,我給你打個折吧3元錢一對。”劉昱佳說:“不會吧,這麼貴,能不能再便宜一點?”她哀求道。我回答道:“不行,這對貝殼鳥原價可是5元錢。如果再降價,我就要虧本了!”劉昱佳說:“那好吧。”就這樣,我的第一筆生意就完成了。很快,我就迎來了第二位顧客——張啟航。他看了我的商品,眼睛直盯着我的遊戲機,問:“林怡軒,一個遊戲機多少錢?”我回答道:“一個2元。”然後他二話不說,拿起4元錢給我,並把兩個遊戲帶走了。我的第二筆生意也這樣順利完成了……漸漸地,我把所有的東西賣完了,看着手中賺的錢,我會心的笑了。 

 於是,我伸伸懶腰,向四周望去:只見有的同學在吃力的叫賣,有的在悠閑的“散步”,還有的同學在和商家們討價還價呢!那場面真叫人難忘。你看我們這個“跳蚤”小市場還真有模有樣! 

 雖然“跳蚤”小市場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市場”,但是它不僅給我們提供了一次社會實踐的機會,而且還鍛煉了我們的綜合素質能力。

難忘的“跳蚤”小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小市民作文 跳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