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狗500字作文

打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逢過年,除了走親訪友,還有許多好玩的娛樂活動:沙包大狗、扎氣球、套圈……。 

  一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開開心心地去小姨家去玩。路上看見許多打狗、扎氣球的攤子。我央求媽媽玩會再去姨家。媽媽見我十分想打狗,就爽快地答應了。我們在一個較大的攤子前停了下來,上面的獎品很多很漂亮。牌子上寫着:2元一個沙包,十元六個,打掉拿走。上面的獎品深深吸引着我。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個沙包,瞄準丟了過去,沙包從物品縫隙間滑了下去。我失望極了,因為上面擺着一個非常漂亮的小藍熊。媽媽給了那個叔叔2元錢,接着又買了10元錢的。媽媽一連打了4個都沒打中,我在一旁一直不敢再打。可是,見只剩下3個球了,我急忙對媽媽說:“媽媽,別打了,別打了,讓我試試。”我拿起一個沙包,穩穩地投向那令我嚮往的藍色小熊。只聽“咚”的一聲,小熊乖乖地落了下來。我又瞄準“長江七號”,這次沒打中,我又投了一次,“長江七號”也被我打了下來。旁邊的人一陣鬨笑:“大人還不如小孩呢!”我心裡暗笑道:我竟比媽媽打的好。我和媽媽又玩了兩元12個沙包的打狗。我打中了八隻狗,得了一個響貓。媽媽不服我還想再玩,可是怕去姨家太晚了,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雖然有人說打狗、扎氣球是騙錢的,但它也帶給我許多樂趣。沙包打狗真有趣!

打狗 標籤:打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