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仙子的晶石(十三)600字作文

仙子的晶石(十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周末,彩虹城堡里。 

  “啦啦啦,我愛彩虹天空……”有了晶石和兩個守護精靈,我們的心情還不錯,輕輕地哼着彩虹國的國歌“《彩虹之歌》”,看着品德書。“刷——刷——”嗯,怎麼了?我們都吃驚不小。“哈哈哈哈哈!”一個鬼一樣的白影子出現了,我們不約而同地打了個寒顫。它慢慢地飄過來,突然變成了黑暗之神巴拉特!我們大吃一驚,“彩虹天空,夢幻之心!變身!”“彩虹天空,靈動之心!變身!”“彩虹天空,蝴蝶之心!變身!”“彩虹天空,浩瀚之心!”“月亮啊,請賜予我能量吧!變身!”“雲朵啊,請賜予我能量吧!變身!”“彩虹天空,怡人之心!變身!”“彩虹天空,太陽之心!變身!”“彩虹天空,星星之心!變身!”“彩虹天空,意念之心!變身!”“彩虹天空,音樂之心!變身!”“彩虹天空,快樂之心!變身!”我們異口同聲地叫出咒語,警惕地望着巴拉特。 

  “呵呵,”他怪笑一聲,“沒想到啊,雪心他們把你們調教得還不錯!不過你們永遠不是我黑暗之神的對手!巴拉特黑暗之神!魔網!罩住他們吧!!!”只見從巴拉特的黑魔杖里飛出一股黑煙,變成一張無比巨大的巨網,把我們統統罩了進去。雪浩生氣極了,說:“彩虹天空,浩瀚之心!逃脫!嗯?!失靈了?!”我們吃了一驚:“什麼,魔法失靈了?!”“哈哈!”巴拉特得意地望着我們,笑了,“你們還不是一般的笨!我怎麼會讓你們用魔法逃出去呢?你們誰用了魔法,他的魔法遇到我的網就會反彈回去,他就會受到他的魔法的攻擊!哈哈!”我們氣憤不已,但也無可奈何。“巴拉特黑暗之神!轉移!”我們被關在了黑牢里,魔網解除了。 

  我們在黑牢里的命運會怎樣呢?請看下集!

仙子的晶石(十三) 標籤:水晶石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十三歲作文 十三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