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父母洗腳300字作文

給父母洗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父母是一個人在世上最值得信任的人,他們對你的愛甚至多過自己。做為兒女的我們,更多時候只是一味地索取而不知感恩。在這寒冷的冬季,為父母洗一次腳,不僅可以洗去他們的疲勞,還能溫暖他們的心。

  打好水,放到父母腳前。他們的腳上滿是操勞的死皮,讓我不禁感到,歲月是把殺豬刀,父母已不如當年那般風華正茂,一縷縷白髮也悄悄混入了父母無光的黑髮中。現在,孩子長大了,父母卻老了。溫熱的水淌過父母的腳,想必他們心中也一定如此溫暖吧!孩子的抱怨很擾人,他們會抱怨父母為自己做的少,又會抱怨父母為他們做的多。漸漸的,他們愈發和父母疏遠,有什麼事也不告訴父母。能親密地為養育自己多年的父母洗一次腳對父母來說是何等奢侈啊!

  雖然這是作為寒假作業布置的,但我希望我們做兒女的能夠自發為父母洗腳而不是強制性的,那樣,感受會更加真實和強烈。做兒女的永遠都欠父母一句話,不是“我愛你”而是“謝謝”。

給父母洗腳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