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救救小魚吧600字作文

救救小魚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條小魚,住在清澈見底的河裡,那裡綠草如茵,鮮花盛開,空氣也很清新,我們一家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整天在水裡嬉戲不停。 

  突然有一天,從遠處的高山上飄來了一個塑料袋,我看見了覺得很有趣,等它一飄到河裡,我們一家就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可是過了一天,塑料袋和各種垃圾越來越多,水也慢慢地變黑了,我在玩的時候一不小心鑽進了一個塑料袋裡,怎麼也出不來,幸虧爸爸及時趕到咬壞了袋子才救了我一命。爸爸對我和媽媽說:“水變得太黑了,我們趕緊逃吧!” 

  於是我們就向別的地方游去,可是遊了一條河又一條河,卻發現再也找不到一條可以讓我們居住的河流了。此時,我們已經感到呼吸困難了,媽媽氣喘吁吁地說:“我們還是到大海里去吧!”我和爸爸同意了媽媽的建議,決定到大海去。我們懷着希望努力地向大海游去。遠遠地我們望到大海了:大海真寬闊啊!藍藍的海面像一面大鏡子,岸邊還有黃黃的沙灘,各種各樣的貝殼漂亮極了,我們決定就在這裡安居落戶了。於是我們急忙向大海游去,可是一到大海,我們就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周圍一片漆黑,海面上漂浮着各種各樣的垃圾,更嚴重的是在海面上漂浮的油都能被火點着。唉呀!這下慘了,只有死路一條了,不久,我離開了這個可怕的世界,我害怕極了,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我真想向世界呼喚:“救救小魚吧!”。為了小溪里的水更清,為了小河裡的水更綠,為了大海里的為更藍,為了讓我們的地球成為最美麗的家園,請不要亂扔垃圾了!

救救小魚吧 標籤:救救我們作文 救救我吧作文 救救地球作文 救救地球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