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我也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發明一種神奇的汽車。

  這種汽車能超越出你的想象,它有一種不平凡的能力,作為汽車,第一要素就是安全。這種汽車就毫不費心。汽車底板是由五厘米厚的鋼板製成,別擔心重量,這些都交給新科技。汽車的玻璃是防彈、防火的,即使你用鎚子砸,砸也砸不破。而車燈是由一種非常堅硬的燈管做成,用小石子砸上去它也不會破碎的。汽車的輪胎裡面是用一種鋼圈製成,外面是由橡膠製成的輪胎,這種非常有彈性,即使在高速行駛下爆胎也沒有關係,如果你的汽車的左邊輪子爆胎了,那麼汽車內電腦上會顯示出來,千萬別擔心,在電腦的右下角,有兩個按鈕分別是修補輪胎和汽車停止后再修補,如果你按了第一個按鈕,一個機器手就會把輪胎修補好,但在修補中汽車受不到任何影響。第二種的修補速度雖然不如第一種,但是質量更加有保證。

  另外,如果汽車內突然着火,放輕鬆。車頂上有一個存水箱,下雨的時候都把水存到了裡面。車內四處都有噴洒器。車玻璃還會自動打開,讓你脫險,汽車微機在這時自動報警。

  關於速度,汽車的尾部有一個加速器,想要多快就有多快。汽車的驅動都是由電腦控制的。這種汽車的油箱不再依靠汽油,而是由空氣壓縮產生的動力工作。

  雖然這輛汽車的外形和普通的汽車幾乎一樣,但汽車的裡面就別有洞天,這種汽車在你傷心的時候,它會給你播放音樂。如果同駕人無聊,可以試試忙中偷閑——play computer game。如果你想到處逛逛,便可以通過語音指示汽車自動駕駛。當然到達目的地時,汽車也會提供語音提示,嘻嘻,防止你太舒服開過站。怎麼樣夠人性化吧?

  of course,當你渴了餓了,隨時都可以在汽車裡就地解決。這一切都得歸功於汽車冰箱啊!

  哇,這種汽車實在是讓人魂牽夢繞。我一定好好學習,相信自己,一定能發明這種汽車!

  四年級:我愛胖熊貓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