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是什麼?是七色的彩虹?是遼闊的大海?是萬里的長城?都不是,是夢想。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就像魚離開了水,人離開了空氣。

  我的夢想有許多,多得像天上的白雲,讓我說說其中的兩個吧。第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著名的設計師,創造一件既美麗又方便的衣服,上面有4顆珍珠,每顆珍珠都會變化出不同季節的服裝。春天,你只要摁下第一顆珍珠,對它說:“春天穿的衣服”;夏天,你只要摁下第二顆珍珠,對它說:“夏天穿的裙子”;秋天,你只要摁下第三顆珍珠,對它說:“秋天穿的衣服”冬天,對它說:“冬天穿的衣服。”。如果想飛,可以對它說:“飛”。你就像鳥兒一樣騰空而起。

  你看這衣服有多麼方便。

  我還有一個夢想是當一個歌唱家,音樂是我的愛好,你瞧,我站在舞台上多自豪啊!我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環,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給聽者以美的享受。我經常有無數個夢想,一會兒是教師,帶着學生們在讀書;一會兒是醫生,給病人治病;一會兒,又是軍人,保衛國家。

  夢想是屬於我們的,但夢想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必須要付出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才有可能實現。讓我們從現在做起,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努力吧!!

  加油,為了夢想!!!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