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恐怖的黑房子600字作文

恐怖的黑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媽媽決定要帶我他的辦公室玩,我高興極了。我認為媽媽的辦公室非常漂亮,於是我不加任何思索的答應了,但是走到門口我就有點後悔了,防盜門大都已經褪色了,角落裡還借了髒亂的蜘蛛網。看到這些,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渾身發麻,這和當初想象完全是兩碼事! 

  媽媽把我帶到了一間小辦公室(房子)里,我還沒緩過神來,剛準備跟媽媽解釋,門已經被重重地關上了。我望着門口旁一台系統線脫了皮的舊電腦,心裡很不是滋味。就像一隻在山林里自由自在的獅子被人們關進了不由自主動物園裡。這根本跟預先的設想的完全不同,唉!想象跟現實還是有區別的。 

  我閑的無聊,於是想找點消遣。手摸着滿是灰塵的櫃壁往前走着,突然,我的腳被纏住了,我頓時毛骨悚然,以為是帶刺的荊棘要把我拖入十八層地獄,我緩慢的低下頭,發現只不過是一堆廢棄了的舊電線,我怔住了,沉默了許久才舒了一口氣。 

  我就像一隻正在尋找食物的飢餓的老貓,東走走西看看,可還是沒食物。 

  但我不放棄,仍然堅持找着,我害怕極了,似乎突然就會從地底爬出來一個半死半活的殭屍。 

  我就如同一隻住在貓旁的小老鼠,進退兩難,不知所措,沒法出去也不能坐在家裡等死。 

  於是我只好苦等,凳子似乎長了刺,不停的催逐我起來,可又是一片空虛,再次坐下。到了晚上六點半,的筋疲力盡的我終於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我高興得不得了,門一開,我就怕迫不及待的衝出門外去呼吸新鮮空氣,此時此刻,我就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貌似重活了新生。

恐怖的黑房子 標籤: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美麗的黑作文 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