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會動的房子500字作文

會動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蝴蝶姐姐要搬家,她找到了一株巨大的向日葵,覺得這裡既寬敞又舒適,於是就搬了進去。

  第二天清晨,蝴蝶姐姐一起來,發現向日葵是朝東的,可到了下午向日葵卻是朝西邊了。蝴蝶姐姐覺得很奇怪:難道這房子還會動不成?

  蝴蝶姐姐趕緊去找好朋友小兔,她把房子會動的事兒告訴小兔,小兔也覺得很奇怪,特意跑到向日葵跟前看個究竟。她們從上到下,徹底檢查了向日葵,就是沒有看到任何被移動的痕迹!兩人正納悶兒,恰巧充滿智慧的山羊爺爺路過。她們連忙跑上前去,問到:“山羊爺爺,小蝴蝶的新房子會動,您能幫我們看看是怎麼個回事?”

  山羊爺爺慢悠悠地走到向日葵跟前,一看就笑了,他對蝴蝶姐姐說:“向日葵每天都是朝着太陽轉的,這樣才能吸收更多的陽光,所以你的房子才會動的。”

  小兔聽了,高興地對蝴蝶姐姐說:“哈哈,姐姐,你免費住上了“旋轉房子”了,真是幸運啊!乾脆,你給房子換個名兒,叫“香格里拉旋轉房”吧!”

  “好呀!那我的房子就變成‘五星級’房子了!”蝴蝶姐姐笑着說。

  小兔和山羊爺爺都哈哈大笑了,他們祝賀蝴蝶姐姐有一個特別的房子。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麟峰小學四年級:蔡雨晴



會動的房子 標籤:神奇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20年後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