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坐車500字作文

學坐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要去海南了,爸爸怕我旅途中不會坐車,就特地帶我去學坐車。

  出發前,爸爸對我說:“不會坐車,主要是心理問題。你如果換一種想法,那就不會怕了。”說著,他教我種種辦法:“你在坐車時,如果不舒服,心裡就想:別人都會坐車,就我不會,那多沒意思。如果不行,你就想着些高興的事。如果還是不行,就想:我一個人不會坐車,大人都嘲笑我,多丟臉呀!如果我會坐車,在車上可以和小朋友做遊戲,那多開心呀……”爸爸說的最後一話,讓我牢牢記在心裡:“想吃就吃,想吐就吐!”

  我們來到了車站,上了一輛汽車。一上車,我就捂着鼻子。爸爸見了,說:“不要緊張,沒事的,要相信自己!你一直捂着鼻子,憋着氣,會更難受的。”我聽了,遲疑了一下,半信半疑地放下了手。可當我聞到車上難聞的氣味時,卻差點兒吐出來。於是,就用起爸爸教給我的第一個“絕招”,不管用。可是,我不泄氣,想了好多開心的事,連肚子都笑痛了。突然,車子減慢了速度,讓我想到現在是坐車時,頭又開始暈了!我還是不灰心,馬上使出爸爸教我的“最後一招”:拿出話梅,慢慢地嚼!酸溜溜的話梅肉一下肚,全身舒服多了。下車了,我成功地完成了任務。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我又戰勝了自己!



學坐車 標籤:坐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