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父愛深深800字作文

父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着路上小孩與爸爸在玩,我想起我小時候的一件件往事。 

  記憶中的爸爸,他小時候就會節約,長大了也是,對我也是,一點也不像鄰居孩子的爸爸大方,而且他身材矮小,眼睛也很小,看着他的樣子,我就是不喜歡。 

  記得有一次,我上小學一年級,我旁邊坐了個調皮鬼,我正在做作業,他突然把我的筆一抽,我的作業本上劃了一條斜線,我氣急了,可他呢,卻在一旁偷着樂,下課了,我把他叫到操場和他打了一架,我雖然把他打輸了,可我臉上卻被他打了一下,手被他抓破了,扣子也被他抓掉了一個。我走進家裡,爸爸一看見我這樣,就瞪着我,我嚇得直發抖,不敢解釋直能站在那。 

  在我小的時候,我認為父親的眼睛是嚴歷的,我一直這麼想。 

  小學三年級時我回到家裡,看見家裡沒有一個人,就開了電視,盡情的看着動畫片,還時時發出陣陣笑聲,忽然我感到旁邊有一個人影,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只見爸爸那雙小眼睛瞪着我,我嚇得直發抖,我站起來走到心愛的電視機前,關掉了電視,回頭看看父親,父親依然瞪着我,我只得走到書桌前做起作業。 

  父親的眼神一直都讓我害怕,直到那一件事讓我感覺到他非常愛我。 

  記得四年級的六月一日,我求爸爸買書,爸爸今天終於答應我了,我和爸爸一起去買書,買了書,我故意走在後面看着新書,不想讓街上的人知道我們是父子關係,可是父親走了兩步回頭看了看我,看見我在他身後,又把頭轉了過去,沒走幾步又回頭看了看,我心想:真煩人,他是真想讓街上的人都知道我們是父子吧”。於是,我故意走了個大圈,現在是我回頭看他了,爸爸走了幾步,又回頭看,可是沒有看到我的人,爸爸掂着腳看也沒看到我,這下他可着急了,朝圖書館一陣小跑過去,“喂,我在這”我着急的對着爸爸喊着,爸爸回頭一看看見我,又跑回來,摟住我,眼神里流露出無數的慈愛,那一刻,他牽着我,我也看着他。 

  爸爸的眼神,在我做錯事時是嚴厲的,在更多的時候卻是深深的愛。 

  那一刻,我懂了,爸爸一直以來都是很愛我的。

父愛深深 標籤:父愛深深作文 母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 情深深雨蒙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