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車房變書房600字作文

車房變書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住在一樓,樓下有間車房,大約2。2米高,3米寬,4。5米長。平時車房裡停放一輛摩托車和兩輛自行車,還放着一些大紙板箱、長凳以及雨傘、雨披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車房很少打掃,積了一層灰塵,牆角還有蜘蛛網,顯得髒兮兮的。

  今天上午,爸爸興緻勃勃地打掃起車房來,累得滿頭大汗,快到中午時才上來。他神秘地對我們說:“我帶你們去一個好地方!”我們跟着爸爸來到了車房門口,爸爸推開門,我和媽媽朝里一看,不禁大聲“啊”地叫了起來。原來車房已改頭換面,完全變了樣,只見房間里乾乾淨淨的,蜘蛛網、灰塵不見了,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也不見了,而西南面牆角卻多出了一張大桌子,足足有1。2米寬、2。4米長。桌面上還鋪着一條灰色的毯子,一直掛到地面,真是夠氣派的。桌上放着紙、硯墨、幾支毛筆,幾本字帖。西北面牆角整整齊齊地停着放着三輛車,它們一聲不響,好象覺得很舒服。我好奇地問爸爸:“車房裡的那些破東西哪裡去了?這張大桌子是從哪裡買來的?又是怎麼搬進來的?這一連串的問題,爸爸只是笑笑沒有回答。媽媽掀開毯子一看,原來這張桌子只是一張大複合板,而那些紙板箱、木箱成了“桌腳”。桌下形成了一個大倉庫,整齊地放着其它一些雜物。爸爸說:“今後,我們每天晚上都來這裡看書、學習、練字。”我把手舉得高高,大聲說:“我贊成!”

  晚上,一家人圍坐在這張大書桌旁,爸爸看報紙,媽媽備課,我做作業。燈光柔和地照在桌子上,整個房間顯得很寧靜,也很溫暖。我真喜歡這樣的“書房”。



車房變書房 標籤:書房作文 我的小書房作文 我的書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