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爺爺家養過許多的動物,有小兔、松鼠、小鳥……這些動物中,和我最親熱的就是小狗了。

  你看它,一幅可愛的面孔,一對大大的眼睛。像一對藍寶石。一身咖啡色的毛,毛茸茸的,加上一個絨球似的尾巴,按在身體上,可愛極了。它的嘴巴大大的,有着鋒利的牙齒。像狼一樣的腦袋。看上去挺嚇人的。它的腿長長的。身子到我大腿處,是一條不錯的狼犬。

  如果現在允許捕獵,它一定能成為捕獵的好手。

  我呀!特別喜歡它。每次給它餵食,我都會把食物拿得高高的,時左時右,讓它搶不到。它可着急了。伸長脖子,抬高前腿,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搶了半天,如果搶不到。它總是耷拉着腦袋,搖着尾巴獨自走到一邊去,好像是在生悶氣。我見它這樣,將食物給它。它呀!連忙跑過來,抱着骨頭啃起來。

  有時候,我跟它做遊戲——比跳高。我總是比它跳得高,它不服氣,抓住欄杆,來了個漂亮的空中倒立。動作是那麼地漂亮。就像一個雜技演員。

  我喜歡爺爺家的小狗,它是我最好的動物朋友。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