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有來生,我要做和平鴿300字作文

假如有來生,我要做和平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有來生,我想做和平鴿。和平鴿是全世界和平。友誼。團結。聖潔的象徵。白色。純潔的羽毛,嫩黃的小嘴銜着翠綠的橄欖枝在藍天飛翔,把和平的種子灑向世界的每一個地方。

  在世界的某些地方,卻總在血與火的廝殺中。人們被奪取了美滿幸福的家庭,甚至被奪去了寶貴的生命。源遠流長的人類,曾用長矛抵擋住野獸的襲擊而得以保住性命,卻為何要端起炮彈。機關槍自相殘殺。我彷彿看到無數失去父母的孩子在揪心的哭泣,這時,我真想為他們送去幸福,送去和平。

  和平鴿作為和平的使者,也是世界重大盛世中必不可少的角色之一。像1988年巴賽羅那第五屆奧運會等等盛會的開幕式上,都有數萬美麗的鴿子迎空飛翔,表明了中國和全世界人民嚮往和平。友誼。團結的美好願望。

  假如有來生,我一定要做和平鴿。
 



假如有來生,我要做和平鴿 標籤:如果有來生作文 和平鴿作文 我要做好作文 我要做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