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裡的春天400字作文

校園裡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來了,鳥語花香,到處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們的校園更是美。

  走進校門,就看見滿校園的新綠。花壇里盛開着花兒,十分美麗,有些還是同學們從家裡帶來的。看,花壇正中還有一棵海棠樹,樹上有點點斑紋。這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些海棠花。它們有的還是花蕾,有的飽脹得像要破裂似的,有的花已經開了幾瓣……樹枝上還停着一隻小鳥,好像在向我們歌唱。

  上課時,校園裡傳來一陣陣的讀書聲,加上眼前的美麗景色,彷彿置身幻想的境界里。那嫩嫩的綠色葉子搖擺着,彷彿伸出無數只熱情的手,向你招手示意。各種樹兒都換上了綠裝,迎着春風,在美麗的春光里,翩翩起舞。喇叭花也慢慢伸展開來,像喇叭一樣,上面還泛着淡淡的紫色……

  春天,我們的校園充滿了美麗的綠意,然而最引人注目的,卻在教室里。那一珠珠成長中的小苗,綠瑩瑩的,活潑可愛,她們吮吸着甜美的甘露,承受着園丁們的照料,天天向上,慢慢成長。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我們的校園才如此美麗,充滿了生機。

  啊!這是春天的校園,這裡充滿了希望。



校園裡的春天 標籤:校園裡的春天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