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發現了300字作文

我發現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生活中的秘密。

  記得有一天,我和媽媽去外婆家玩。剛進門,就看見外婆在餵雞。我很好奇,就走過去看。只見雞在狼吞虎咽地吃着穀子,脖子一伸一縮的。我走進看它們,仔細地觀察起來,只見雞一邊吃着穀子,一邊吃着小石頭。咦,雞怎麼吃起了石頭?吃石頭不是會消化不良嗎?是不是雞的眼睛有問題,把石頭當穀子吃了?不可能呀,雞專門挑大的穀子吃。是不是穀子太少雞就吃石頭了?怎麼會讓雞餓呢?是不是因為雞喜歡吃石頭呢?不可能呀,石頭既不好吃,又不好消化。雞怎會喜歡吃呢?我帶着問號去問媽媽,可是媽媽也不知道。我只好去問:“書老師”《十萬個為什麼》。我翻了翻終於找到了,原來雞沒有牙齒,它吃石頭是為了磨碎事物幫助消化呢。

  從這次發現中我知道了要仔細觀察,生活中其實有很多秘密等待着我們去發現,去探索。

我發現了 標籤: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