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原來我會痛300字作文

原來我會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顆心只能一個人居住,一個人只能活在一個人心裡。原來我也有心,原來我也會痛,原來我也是個人,原來我還愛你!

  一個真心對你的人,不會懷疑你,不會傷害你,不會嫉妒你。一個你真心對待的人,就算她欺騙你你也會當做不知道,就算她傷害你,你也會一個人獨自承受,就算她......

  我以為她對我好,我以為我也在乎她,我以為她不會傷害我,我以為我們能一直是好閨蜜,還朋友,我以為.....可那終究是我以為......

  我突然明白了,也突然發現了,突然心漸漸酸了,原來那叫心痛,原來我也會痛,原來我也會為她而痛,原來.....呵!好好笑的痛,既然她忘了那曾經的一切你又為什麼還念念不忘?你還在期待着什麼,你還在在乎着什麼,以為她會回心轉意嗎?你錯了,你真的錯了,你錯的真真的。錯的一塌糊塗。

  此刻我才發現,原來心痛是因你而起。

原來我會痛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原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