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我這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也是一個樂天派。我的舉動常常會使爸爸媽媽哈哈大笑,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挺好的。

  學習中的小馬虎

  有一天,我們學校舉行數學考試,我粗心大意的少寫了一題,可我當時沒有發現,交卷時,我還牛哄哄的對組長說:“嘿嘿,我這次一定能得一百分。”因為這次考試全都是一些簡簡單單的題,但是考卷一發下來,我看到一個又紅又亮蠻刺眼的九十五分,發現了我有一道整整五分題都沒有做,唉,我真是太不應該了,這就是我,一個粗心大意的人。

  運動中的失敗者

  我唯一的弱項就是體育,雖然體育課上做完操之後就可以自由玩耍,但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上體育了,因為我體育中最弱的就是跑步,就是那一次,就是那個運動會,讓我丟盡了臉,因為……因為……因為我當著那麼多人的面竟然跑了個第一,並且……並且還是倒數的……這就是我一個體育場上的失敗者。

  家庭中的開心果

  我在家經常會逗笑我的爸爸媽媽,因為我非常喜歡看爸爸媽媽的微笑,有一天,我對着爸爸媽媽做了一連串搞笑的動作,逗得我爸爸媽媽捧腹大笑,連肚子都笑疼了,這就是我,一個家庭中的開心果。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一個馬馬虎虎的人,一個開心果,我覺得我雖然是一個失敗者,但是我想說:我努力了,我也儘力了,但我希望我會成功的。

  四年級:王淑玲



我這個人 標籤:我這個人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 這個人作文 她這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