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收作業本400字作文

收作業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收作業本

 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 北山小學4年級2班 李珍

  今天,老師叫我收作業本,我很高興,因為老師能信任我。

  我趕緊開始收,我收每一本作業本都很仔細的收起來,然後在把沒帶作業本的人名記下來,老師看到我這麼仔細的收就滿臉帶着微笑。我收完了心想:我收作業本就很累,那老師批我們全班同學的作業那得多累呀?”我覺得當一位好老師很不容易。以後,我也要當一位優秀老師,教好每一個同學。我沒把作業本交到老師辦公室,而把作業本放到教室桌子上。快放學了,老師問我:“李珍作業本呢?”我說:“放在教室桌子上了。”老師不高興的跟我說:“你應該把作業本交上去,為什麼放在這兒不管呢?”我心裡好像壓着一塊大石頭,因為老師給我留的任務我沒好好完成。我以後做每一件事都要認真的去做。

  今天真是“東邊日出西邊雨”呀!

  指導教師:姜森紅

收作業本 標籤:作業本作文 作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批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