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作業本尋找記800字作文

作業本尋找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間像汽車飛快的行駛着,轉眼間,又到了放學的時候,該發作業本了,我想着。每到這一時刻我都會覺得有種自豪感,畢竟鮮紅的“優+”是光彩照人的。

  所有的作業本都落葉歸根了,唯獨沒有看見我那可愛的“守護甜心”,我還以為甜心調皮,先出去玩了,可我準備回家的時候,仍不見他的蹤影。唉!這下我可着急了,這本子可是我辛辛苦苦掙來的零花錢再忍痛割愛到文具店買來的,可還沒陪我度過一天時間,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那可不行,我得查個明白,問個清楚。就這樣,一場作業本尋找記便拉開了帷幕。

  第二天早晨剛來到學校,班裡的“三大金剛”成了我的監控對象,也算的上是“最大嫌疑人”,俺曾遇到過類是情況好多次了,都是從像他們這種人的老窩中搜出來的,所以不得不引起我的懷疑,於是調動天兵天將,布下天羅地網,準備來一次活捉,殺雞嚇猴,給某些人一次警告。可……作業本上除了寫生字詞語片段以外還是寫生字詞語片段,有什麼可抄的(老師雖然是個近視眼,可看了片段總是過目不忘),再加上他們神態自若(如果真是他們,會做賊心虛呀!)和監視員的監視報告,我將信將疑的放棄了這個想法,開始在調皮的人身上多放一隻眼睛了。愛搞惡作劇的他們臭名遠揚,儘管我時時刻刻都在監視他們,可他們一人是本性難改--玩得鬧翻了天,儘管我也很貪玩,但這次卻沒有被他們的笑聲所吸引,因為我滿腦子裡都是作業本,彷彿我的魂兒都已經被它勾走了,的確也是,誰叫那裡面記載着我的歲歲月月,記載着歲歲月月的成功呢!調皮鬼們的確很調皮,但不可能開這麼大的玩笑吧,畢竟已有兩三天的時間了。看着這個神奇的案子,我越來越納悶,要是包青天還在該多好啊!

  帶着滿是作業本的腦子,拿着新買來的作業本,我煩惱地走進辦公室交作業。面對堆積如山的書本,我漫不經心地瞟了一眼,突然眼前一亮甜心的身影又重新展現在我眼前,我抽出它(就如百里挑一)抱在胸前,高聲呼叫。我可愛的甜心又回來啦,作業本尋找記也畫上了句號,我一身輕鬆地走出辦公室!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六年級七班 高傳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作業本尋找記 標籤:作業本作文 作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批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