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蘿蔔又回來了400字作文

蘿蔔又回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天一到,天氣越來越冷。從早到晚,大朵的雪花 也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整個世界一派素裹的景象。景色雖美,可小動物卻很難找到食物了。 

  可愛的兔子小白可不怕這寒冷的冬天!它一大早起了床,收拾完房間,就出門找食物去了。此時,外面還刮著大風。小白一開門,風就進來了,小白連忙關上,戴上了圍巾,然後出去找吃的去了。小白在雪地里奮力的刨着,刨了一會兒,它發現了二根蘿蔔,它想,我要趕緊給小猴送去。……小猴捧着一堆花生回來時,看見自己家門放着蘿蔔時,心想,前幾天,小熊感冒了,我要趕緊給小熊送去,到了小熊家,把蘿蔔放在家門口,就走了。 

  其實,小熊也在找吃的,它找到了兩棵白菜,準備給小白送一棵,走過家門口時,看見有一根蘿蔔,心想:小白喜歡吃蘿蔔,小熊拿着蘿蔔給小白送去,看見小白正睡着正香呢!小熊不好意思打擾小白,就把蘿蔔放在窗台上,就走了。 

  過了一會兒,小白醒了,發現蘿蔔,又回來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充滿愛心,懂得關心別人的人,同樣也會得到別人的關愛。朋友之間一旦充滿了關心和愛護,友誼就會牢不可摧,無比美好。

蘿蔔又回來了 標籤:爸爸回來了作文 回來了作文 老師回來了作文 終於回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