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大山的對話450字作文

我和大山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去爬山嘍!”終於可以去爬山了!

  我們來到了山腳“大山大山我問你只聽沙山這麼黃,你怎麼也這麼黃?”“唉,是你們人類呀,你們天天把垃圾扔在家我能不黃嗎?”

  “你想想,去年你的山崩讓多少骨肉同胞無家可歸?只是對你的處罰!”

  “可這是在處罰你們自己呀,你看你們開山.伐木.污染水源,你說我能不生氣嗎?”

  媽媽也說道“對呀,使我們在懲罰自己呀!像你這麼小時,我記得這不是這樣的呀,那時這裡青山綠水。”

  “對呀!那時小鳥.動物們都到我家玩,可你們伐木,還把我的朋友們抓這走。”

  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大山養育了我們中華兒女!如果現在我們在不行動起來,保護好大山,到時侯我們恐怕連呼吸空氣都要成問題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望着以前氣魄雄偉的大山沉思着,我們絕不能讓大山成為沙山!讓我們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四年級:1zangjunyao



我和大山的對話 標籤:我和小鳥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