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運動會之接力賽500字作文

運動會之接力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運動會之接力賽 

  華陽實小 4.1班 ?肅 

  在這個喜氣洋洋、生機勃勃的日子裡,華陽實小第三十屆田徑運動會就要開幕啦! 

  早晨,全校師生排着長龍般的隊伍,井然有序地邁着堅定、自信、瀟洒的步伐進入學校的操場上,異口同聲地喊着各班的口號。當操場上被一千多名學生“佔領”時,董校長滿面春風地說:“現在我宣布,華陽實小第三十屆田徑運動會開幕成功,下面舉行接力賽。” 

  過了一會,小運動員們做完熱身運動,比賽開始了。小運動員們有的像一隻善於奔跑的小獵豹,衝到指定的地點,把接力棒交給下一位小運動員;有的小運動員太緊張了,不慎把接力棒掉在了地上,他連忙拾起接力棒,繼續向前衝刺;有的小運動員像一支離弦之箭,拚命的向前跑去;還有的小運動員拿到接力棒向前飛奔時,還是並駕齊驅,幾乎是筆直的“一”字型,可轉眼間就拉開距離,形成了不規則的曲線...... 

  拉拉隊那兒更熱鬧非凡,喊聲如雷。只見他們清了清嗓子,烏黑的發令槍剛響,拉拉們就不約而同的吶喊道:“XX班,加油。XX班加油。”拉拉隊的助威聲讓小運動員們更加全力以赴。這震耳欲聾的吶喊聲,在幾十里以外的地方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比賽結束了,有的同學興奮若狂;有的同學汗流滿面;有的同學無精打采,像“霜打的茄子——焉了”,好似一名戰敗的將軍。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重在參與。

運動會之接力賽 標籤:接力賽作文 一次接力賽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