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嗨!大家好,我叫林若婧,今年十歲,上三年級了,我可是個“大馬虎”

  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皮膚黑黑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戴着一副紫紅邊框的眼鏡,爸爸經常叫我“四眼田雞”,還有的人說我像個“小博士”,眼睛下面還有一個扁扁的鼻子,像一顆小櫻桃。

  我呀,你別看別人說我像“小博士”,其實啊,我很粗心呢。我每次考試,都有錯別字,上一次,我把“北”京的“北”寫成了“兆”,結果被批評了一頓,可是,我還是改不掉,寫童謠的時候,我又寫錯了字,我把“駿”馬的“駿”寫成了英“俊”的“俊”,又被媽媽罰抄了十遍。還有一次,在抄數字的時候,我把3抄成了5,結果,正確答案是103,我卻寫成了169,還有一次,我把大於號看成小於號,然後整個題目都錯了,你說我粗心不粗心?

  我最擅長的就是打字了。有一次上電腦課,我本來可以得第2名,可是,我在打字的時候被一隻不知好歹的蚊子給騷擾了,結果老師叫停的時候,我得了第5名,坐在旁邊的鄭廷偉還幸災樂禍,我知道得了第5名不錯,可是,那隻蚊子為啥偏偏選中了我,我們班級里還有很多細皮嫩肉的,幹嘛不選他們,真是的。

  我的興趣廣泛,其中,我最喜歡看書了,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書店,我找到一本叫《愛的教育》的書,我看了又看,裡面是一個小學生用日記的方法講述了一個學年裡面發生的事,寫得很感人,我很喜歡這本書,想把它買下來,可是,媽媽不答應,說時間不早了要回家了,我佼進腦汁,一直纏着她,她被我纏得沒辦法,只好幫我買,嘻嘻!這招就叫作“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就是我,一個粗心的小女孩。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